close

狂飆的青春

到踏入社會
面對成人世界
生命,是在一連串的跌倒、爬起、猶豫、決定之中顛躓前進。
 
不論學業、愛情、志向、事業......
現實與理想總是存在差距
令人陷入兩難。
 
究竟,要向現實靠攏
或者繼續堅持理想呢?
可不可能在兩者之間尋得
一個安身立命的桃花源?
 
——摘自侯文詠 <在生命轉彎的地方>
 
      四年前辦了這個痞客邦帳戶,那時我還是個單純的屁孩,只為追蹤貓戰士及摩爾莊園,也不發什麼文。這個帳戶放著荒廢也四年過去了,實是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年華易逝阿...。
      如今我是個不再玩摩爾莊園,只打LOL的新手帥哥(?)(現在才5等而已,歡迎加我帶我:荻野大人),思想也不如以往單純,畢竟長大了,也經歷許多事了。偶然間來看看這個網站,才發現自己的變化好大阿,想必大家都有這種感觸。哎呀,我也才幾歲人兒,以後要經歷的人生還多著呢。
      哎呀,我也才幾歲人兒,以後要經歷的人生還多著呢。決定以後常來這兒,寫寫廢文娛樂大眾,哈。(也會順便分享一些經驗吧^^)
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的部落格人生,於焉開始。
   
      臉書搜尋:casanovayu0609@yahoo.com.t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iana Chang
      Instagram: tingyu060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